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一頭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頭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嗨,大家好,知道我的故事嗎?我是一頭鯨,來自遙遠的大海,大家知道我有多麼奧妙嗎?比如,身體龐大,我有多重呢?哈哈,想不起來了吧,那我就帶你走進我的故事吧! 

  我體重、身長有多少呢?我的體重約有十六萬公斤,大約十七米長。這麼重這麼長的身體,我都能做什麼呢?我的身體可以辦一個籃球場,能讓同學們在我身上打籃球;我的身體很滑可以當滑板,能讓同學們在我身上滑行。 

  總的來說,我有兩個種類,一種是鬚鯨:是沒有牙齒的;另一類是齒鯨,有着鋒利的牙齒。哈哈,我就是龐大的齒鯨,我這麼大都吃什麼呢?鬚鯨因為沒有牙齒,所以只能吃比較軟的食物,比如小魚小蝦。它們在海洋里游的時候,把小魚小蝦連同海水吸進嘴裡,然後閉上嘴,把海水從須板中間濾出來,噴出的氣形成水柱又高又細。而我呢,因為有鋒利的牙齒,所以我要吃大魚和兇猛的海獸,只要兇猛的撲上去,一口就是兩千多斤,就像咬斷粗鋼筋似的,可想而知我的牙齒有多麼鋒利呀! 

  我的鼻子長在那裡呢?人類的鼻子都長在嘴巴上面,而我的鼻子卻長在腦袋頂上,我必須在一定的時間裡出來呼吸,吸足了氣在下去。我可以在海洋里游來游去,游很長的時間。 

  我的壽命也很長,和人類差不多,大約可以活80到100多年。 

  介紹就到這裡吧,我要開始環遊太平洋的旅程了,如果你還想知道我的秘密,等到實現我的目標后就告訴你哦!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頭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頭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