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市長的秘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市長的秘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何葉是市長的獨女,從小享受榮華富貴,什麼都是最好的,可卻也因此養成了囂張跋扈的性格,眼看就要畢業了,市長一家為女兒的工作開始着急起來,本來他們可以憑關係把女兒安排在一個不錯的公司做一個不錯的工作,既輕鬆又省力。可是,市長要退休了,等他離職后,那家公司的人指不定怎樣對女兒。這下,怎能不叫他着急?

  無奈之下,市長只好把何葉安排到一家雜誌社做實習生,也算遂了女兒的心愿,此外,他們還設了一個局,假裝家裡破產了,市長的位子也沒了,看看女兒會如何做。事實上,他還有兩年才退休,退休后,也不太可能破產。

  意料之中,女兒哭的很慘。市長雖有些於心不忍,但還是硬着頭皮告訴女兒這件事。意料之外,女兒很快適應了雜誌社的工作,並且,在沒有動用家庭關係的情況下,一個月內升職成了主編!而且,似乎還有一個男孩對女兒很着迷。

  半年過去了,市長先生仍舊隱瞞着這個”破產離職“的秘密,而女兒何葉和那個男孩卓立也順理成章地在一起了。一個月之後就是他們的婚禮了。

  這天,市長把何葉叫到自己跟前,告訴了何葉一切,本以為何葉會很震驚,結果何葉很平靜地接受了這個事實,還笑着說,“爸,我早就知道了。我成為主編后的一個月就知道了。”何葉笑着說。“當時我也很吃驚,可是我想到了你和媽媽的用意,所以也和你們默契的守着這個秘密,現在你們可不用擔心我了吧?”何葉調皮的笑了。

  “嗯,好孩子!”市長熱淚盈眶,緊緊抱住自己的女兒,同時也發現,自己的女兒,早已不是那個囂張跋扈的大小姐了,現在,她也長大了。

  人生其實就需要這麼一個“秘密”,才能激起你的挑戰性,isn't it?

您正在瀏覽: 市長的秘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市長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