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吃貨”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吃貨”小烏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身穿綠殼袍,縮頭又縮腦,下水四腳划,岸上慢慢爬”。你們知道這是什麼嗎?哈哈!猜對了!就是小烏龜!

  我家養了二隻烏龜,其中一隻名字叫“吃貨”;它很小,穿着一套淡褐色的“鎧甲”,“鎧甲”有一點隆起,上面有3條縱棱,脊棱很明顯;它全身都是黑橄欖色,尾巴很長,四肢細小,爪子很尖,脖子上長着淡黃色的花紋,小眼睛炯炯有神。

  我叫它“吃貨”的原因是它很能吃。每天早上我都會喂飲料給它吃,它只要一看見飼料就會邁動小腿飛快的爬過來,張開嘴巴,一口咬住飼料,幾秒鐘飼料就被它解決了。而“吃貨”的鄰居--豬鼻龜卻好像跟小烏龜作對似的,看到食物好像一點興趣也沒有,每天只吃一小點。

  有時候我故意逗它,把它的身子翻過來,並用手按住它不放,它就會用小爪子拚命地撓來撓去,想要翻過身去;有時它自己不小心跌到,身子翻過來時,只見它用頭一頂,小爪子一撓,就翻過身來了,真好玩!

  有一天,“吃貨”在水裡游得歡快極了,可是過了一會兒,我看見它把頭伸出水面,微微張開嘴,好像是在換氣,為了弄清楚這個問題,我查看了百科書,原來烏龜是用肺呼吸的,在水裡呆久了就要游上水面換氣,不然就會像人一樣憋死呢。

  啊!我是多麼喜歡這隻叫“吃貨”的小烏龜啊!

  江西景德鎮樂平市樂平市第七小學四年級:吳炙樾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吃貨”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吃貨”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