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說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說群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班級中有一個極其神秘的組織——小說群。本來它是不存在的,小說群的人也只是業餘寫玩的。後來不知道怎麼的,就被推入了“周更小說”等一伙人里,本來我可以倖免的,但只因文采太好,入選了。哎,說多了都是淚啊!

  這個新的團隊很快就找到了一個個目標,基本只聽小隊長一聲令下,就又要開寫了,刷刷刷,筆頭迅速地在紙上留下了一排不是很整齊的字跡,我滿頭大汗地握着筆,盯着紙上寫下的字跡。“這個小說團,一開始就沒安好心。”我在心裡想着,“周更小說錯誤率大,還要趕稿,又不是作家,趕這麼快乾什麼。”回頭看看小隊長,她正在和一旁的女生說得正歡呢!唉,算了,她也是個怪可憐的人,家暴的事把她折磨得不輕。算了,助人為樂,手有餘香嘛,幫她吧!其實我們寫的小說還是不錯的,雖然只寫了一本名叫末日噬神者的喪屍末日題材小說,不怎麼現實,但有幾處寫得不錯就很好了。

  就這樣,在瘋狂趕稿中過了幾周,她突然叫住我說:“你看你,潮流小說就得好好好寫,將來要成為潮流,就得寫好,你看這兒,怎麼寫的這麼爛,太突然了,所以——重寫!”“什麼?”“主編的話一定要聽哦!“哦!”由於重寫的緣故,小說一直沒有發表,嚷着要發表的粉絲倒有不少。可小隊長要求精益求精,所以我們只好不斷地瞎啊寫啊。

  為了寫小說,我們也費了不少力,雖然很難,需要堅持,但寫完小說后,那種幸福感和成就感是做其他事無可比擬的,而且這樣也能練習寫作能力,提高寫作效率。可謂練習寫作的不二之選,希望我們還能在小說之路上堅持下來吧。

您正在瀏覽: 小說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說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