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與爺爺的親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爺爺的親情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爺爺向來是一個很精神的人。他的頭髮早已花白,卻一直豎著,他每天都會念叨着讓我好好學習,為家裡人爭口氣,時不時會給我帶好吃的。

  之前,我待在爺爺家的時間很多。早上我和爺爺在鳥鳴聲中醒來,一起吃早飯,然後再去小區里逛逛。中午開始午睡,他還給我講故事,講的都是自編故事,《明明豆豆海洋季》、《明明豆豆吃飯記》……都是明明豆豆系列的,我卻永遠聽不膩。睡上兩三個小時,再開始和爺爺一起玩玩具,在玩玩具時我總能看到“老頑重”的笑臉。在爺爺家,我總是早早地睡,早早地起。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慢慢長大,而是爺爺卻慢慢地變老。由於學習忙碌的原因,我住在了奶奶家。我爺爺住在黃龍,太遠了,放學也來不及去。

  在三年級時,我就很忙了。東一個補習班,西一個補習班,我常常要四處奔波。並且上小學后,早上還要八點去學校,作業有時也來不及寫。常常要九點半才能睡(三年級九點半算晚了)。我媽媽總對我說:“快睡吧,不然就像我一樣長成‘熊貓’啦!”在寒假或暑假時才能去爺爺家。

  一到爺爺家,爺爺見到我以後很開心,笑容滿面地迎接我,我也擁抱了一下爺爺。他就給我端吃的,端喝的,總要把我養壯。可是又與小時候不同了,我在爺爺家還要寫作業,有時連與爺爺談話的時間都沒有。親情似乎被作業奪去了似的。

  在六年級時,我就更忙了。一天到晚在寫作業,去補習班,加上還要複習小升初,我更難了。連與爺爺視頻通話的時間都沒有,常常要拜年時才能聊天。聊的卻還是認真學習,努力學習這些話題,是很嚴肅的。

  但在今年拜年時,我和爺爺仍然有說有笑,爺爺在那兒和我聊學習,努力學習,但是他還說了一些很好玩的話,我便看到了他童心未泯的一面。我發現那麼久沒見,親情又好像沒有改變。

  在晚上吃飯時,爺爺給了我一個驚喜,一個大紅包,裡面還附加了10塊錢,爺爺說:“聽說你考了100+5。不錯,我給你附加10元。”我感受到了親情的溫暖。

  我認為距離隔不開我與爺爺之間的親情,因為我與爺爺的心之間架起了愛的橋樑。

您正在瀏覽: 我與爺爺的親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爺爺的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