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計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計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讀書給人以樂趣,給人以光彩,給人以才幹。

  ——題記

  俗話說:知之為知之,不知為不知,是知也。這是《論語》里關於讀書的名言。人們之所以把書成為營養品,是因為書給我們帶來許許多多的樂趣。

  在這個學期里,我要把吳承恩的《西遊記》閱讀完。因為,我十分想知道,《西遊記》唐三藏師徒在去西天取經的一路上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白骨精怎樣想方設法抓住唐三藏;孫悟空是怎樣的聰明機靈,識出了化成年輕女子或小孩子的白骨精……這更讓我想閱讀這一本名着啊!

  當我閱讀這本書的時后,要做一些讀書筆記或幾張書籤。只要有優美的詞句,我都會用不同的符號表示,然後摘錄在一本專門的本子上,或製作在精美的卡紙上。這樣的話,我要再一次地去回顧那些優美詞句,就一目了然了!

  當我閱讀完這本名着后,就要拿去跟全班同學們交流,然後再互相借閱,這樣我就可以讀上五十四本課外書了。這樣做的話,叫做“一舉兩得”啊!

  顏真卿說過一句話:“三更燈火五更雞,正是男兒讀書時。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這就是我這學期的讀書計劃。看起來雖然做起來很容易,但是做起來覺得非常不容易。我一定要完成這個讀書計劃,不管有多難,我都要讀下去!相信我吧!

  讀書有三到,謂心到、眼到、口到。

  六年級:陳宇凌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計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