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他是我的榜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是我的榜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他是我的榜樣     

  張世傑  

  我班的李玉清可是我的榜樣,他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下面有一張能說會道、逗人開心的的嘴巴,最惹人喜愛的還是兩隻招風耳。他學習非常刻苦,還經常幫助別人,同學們都很喜歡他。  

  平時,他在學校里認真的聽講,回到家裡自覺複習當天所學的知識,認真預習新的知識,等老師講新課文時,李玉清就已經把課文背的滾瓜爛熟了。媽媽整天跟我說:“世傑啊,你可得好好跟李玉清學,學人家那刻苦學習的優秀品質。”爸爸還說:“世傑啊,希望你媽媽的這句話能影響你一生。”爸爸媽媽說得我都不耐煩了。  

  還有一次,下課了,我還有一個問題不明白,李玉清走過來認真的給我講着,連自己上廁所的時間都給佔用了。  

  李玉清真是我的好榜樣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他是我的榜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是我的榜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