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故鄉的四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四季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初春時,空氣中依然瀰漫著冬意。獨自漫步在田園,可以嗅到新鮮的泥土的芳香夾雜着嫩草的清香味;低頭俯視可以發現生命在喘息,是一隻剛出芽的嫩草,羞羞的樣子還蠻可愛!春風拂面可以感到一絲溫暖,發芽的柳枝在春風中搖曳,像少女那美麗的長發。藍藍的天,柔軟的白雲,靜寂的湖水,是那樣的美,跟童年記憶中的春天一模一樣……  

  夏天時,你還可以停留在樹下小憩,感到無比的清涼,樹下沒有一絲斑駁的光影。 

  秋天,大雁南飛,草木枯榮,昆蟲也奄奄一息。唯一剩下的動人的景色莫過於掉落的依依不捨的樹葉隨着瑟瑟的秋風飛動,引發段段聯想……放眼望去,一片荒涼蕭條的景象映入眼帘……   

  冬天,這裡沒有皚皚的白雪,沒有輕盈的雪花,更沒有結了冰的閃閃發亮的湖面。但是,這裡有溫暖情誼…… 

  故鄉的四季,是我心中永遠的童年時光……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四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