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餡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餡餅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吃餡餅 標籤:天上不會掉餡餅作文

  只見老師從包里拿出了一個小盒子,把放在裡頭的一塊小東西拿了出來,遞給我同桌。我睜大眼睛仔細看,哦,原來是一塊餡餅。“怎麼?是要吃嗎?”果然,老師叫她吃掉,還不準掉餡兒。我饞得口水都快要“飛流直下三千尺了”!

  同桌接到了老師的餡餅,左看看,右瞧瞧,露出驚訝的表情。她小心翼翼地撕開包裝袋,輕輕地捏着,一小口一小口地品味起來,好像在享受着飯後甜點或下午茶一樣,不時還拱拱鼻子,使勁地聞着。真香啊!我可羨慕她了,下課時我還對她東問問西問問呢!我的目光隨着她嘴巴的蠕動上下擺動,拚命往下咽口水。可涵秋的嘴巴這時成了大漏斗,最終還是掉餡兒了。太可惜了!我為她而婉惜不已。六年級:zyt2000

您正在瀏覽: 吃餡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餡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