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下午我放學回家的路上,忽然天上烏雲密布,出現一個大黑洞,然後我被黑洞吸進裡面去了。等我醒來時我發現我躺在沙攤上,

  忽然有一個差不多5、6歲的小男孩,我問小男孩這是哪裡,小男孩說:“哥哥你是從外地來的吧?”然後小男孩就走了。

  我也走了。我的肚子很餓就摸摸口袋,忽然口袋裡飛出一個鉛筆,鉛筆說:“尊敬的小主人,請問有什麼吩咐?”

  我說這是哪裡還有我的肚子很餓。剛說完鉛筆就變出麵包和牛奶,鉛筆說:“這裡是科技發達的5012年”我簡直嚇呆了!

  我穿越到了3000年後,我發現那裡的人都是坐飛毯的,我問鉛筆為什麼這些人都做飛毯呢?鉛筆說:“這裡的人一從生下來就送有飛毯。”我發現這裡非常乾淨也很環保!而且這裡沒有高樓大廈,全部都是矮矮的小木寓呢!

  三年級:黃信豪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