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穿越時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時空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哆啦狗是我家的未來世紀寵物。它上次再我家的書桌櫃檯了跳出來,把我嚇壞了。今天,哆啦狗對我說:“我從22世紀來的你知道,但你不知道那裡是怎麼樣的,我帶你看看!”我聽了,高興極了,跟着哆啦狗進了櫃檯。

  在哆啦狗專心致志的按下去22世紀的按鈕時,突然,時光機“噠噠”地響。哆啦狗大叫:“這下完了,時光機不知道把我們送到那個時代去了...啊!”隨着我和哆啦狗的一聲大叫,一起掉進了時空隧道里....

  我醒來后,看見周圍都是輕飄飄的車子,我問哆啦狗:“這是什麼?”哆啦狗回答:“我不知道,22世紀沒這東西!”我周圍看了看,原來這是公園。我高興極了,對哆啦狗大叫:“我們不用錢就可以進公園啦,快走!”哆啦狗“嗯”的一聲,回頭就跑去。“大家快來啊,免費大贈送衣服啊!”一個小販大喊。我和哆啦狗走進他面前,拿了嶄新的衣服,穿好。突然,有一種涼爽的感覺在我身邊。哆啦狗說:“22世紀有這東西了,裡面可以房涼氣,叫做涼爽衣服。還有的是保暖衣服,冬天時可以發出暖氣。”我聽了,說:“不管了我們去玩吧!”

  我們來到了“空中大戰鬥”的遊戲里,坐上了13號戰鬥機,向著“太空”飛去。“太空”其實是一種幻覺,進入這裡的人都看到。哆啦狗說:“讓我來,我在22世紀玩這個玩意最棒!”我讓了它坐在前面,它很厲害,打了一架飛機又一架,人們都很佩服他。他自豪的說:“你看我很厲害吧!”

  我們離開了“空中大戰鬥”,來到了人體世界,那裡可以觀察到人的身體,用一種顏色塑料做成的。先從嘴巴進去,搭着“喉嚨”電梯,看了人體的各部分,最後從鼻子里出去,哇,真好玩!

  我們離開了公園。剛出了公園,一輛車上寫着“新世紀小飛小學”的車呼嘯而來,裡面的人大叫:“大家快來小飛學校學習啊!”看看身後,一大堆小朋友衝進來,把我和哆啦狗都擠進了去。我們來到了1(15)班教室學習。開始,我想:現在我4年級,上1年級的課,我考試能雙百!哆啦狗就更得意洋洋了:切,我曾經在22世紀的非常小學學過,期末120都可以!開課了,老師走進來,講着課。可是老師講了講又說起了英語和俄語,我們聽得頭昏眼花。因為初學的一次考試得了0分,所以被校長趕出了校園。我們以為太餓了,暈倒在地....

  我們醒了,之間一個科學家在這搞來搞去。我問:“叔叔你是誰?”科學家叔叔看見我醒了,說:“小朋友,我叫雞西,是這裡的最棒的科學家,你們是從以前來的吧?”我點了點頭。他說:“我看見你來時,時光機掉進了我的科學院前的大桶里,我將它修好了,你們可以回家了。”哆啦狗剛好醒了,它說:“謝謝科學家雞西叔叔!”我們登上了時光機,準備回去2009年。雞西說:“歡迎以後再來2210年玩!”現在我才知道我們來的是2210年。

  我們回去了,我看看日曆,真的回去了2009年,我心想:以後再去2210年!

您正在瀏覽: 穿越時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時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