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非聖賢,豈能無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非聖賢,豈能無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非聖賢,豈能無過 標籤:物是人非作文

  中國有句古話:人非聖賢,豈能無過?是呀,每個人都會有錯誤,但是,有真正勇氣的人將會去認錯,而缺乏勇氣的將會以將錯就錯來掩蓋自己的過錯。當然,犯錯的人的改正錯誤的方法卻不一樣。 

  我也算是缺少勇氣的那種人吧!我每當犯錯了,自己也知道錯了的時候,我不去主動承認錯誤,而是變着法兒去向別人去承認。 

  記得一次,因為我的數學題不會做,朋友胡當著大家的面笑我。我十分氣憤,一下課,我便跑到胡的座位上去拽她的護袖,也許是我當時太氣憤,竟和胡打了起來。胡把我的手掐出血了,她手上的傷也不輕哦。她哭了,我這才知道自己的衝動犯了錯。但是,我不去承認錯,因為,她也有錯嘛!誰讓她笑我啊!可我仔細一想,我也錯了,錯在我不該主動去打她,再說了,好朋友之間因該互相包容的嘛!我還是應該去承認自己的不對。於是,我拿了一張面巾紙,給胡擦去她手中的血。而我自己手上的傷口上的血卻流了一大片哦,我自己還不知道呀,嘻嘻。 

    

   勇氣頌 

  有一種勇氣叫堅強 

  有一種勇氣叫快樂 

  有一種勇氣叫寬容 

  有一種勇氣叫忍耐 

  有一種更特殊的勇氣 

  她叫 

  ——認錯 

您正在瀏覽: 人非聖賢,豈能無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非聖賢,豈能無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