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打開心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開心靈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門,出入口也。門在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它可以擋風、擋雨,擋住那些不速之客;它可以迎光、迎彩,迎來那些邂逅之交。

  在心靈與外界事物的交界處也有一扇門,那是融入社會的必敞之門。

  身邊有許多人總是在隱藏自己的內心,有些人甚至在位裝自己的內心。偽裝外表的過程是可以促進內心的成熟(美好之意),可偽裝內心卻只會令自己迷失。生活了十五年之後我終於明白:要想讓自己的身心都得到“優化式”的發展,就得敞開心肺。

  不能說自己完全敞的開,因為我總是在隱藏自己的憂愁與煩惱,但我喜歡和朋友們分享快樂。因此,我喜歡我的朋友們,恍惚間會感到他們也是喜歡我的,於是,我們之間便有了心靈的溝通,我們互相展示了自己真實的一面。

  一個人活在世上會很孤獨,在芸芸眾生中關閉着心靈活着也是很孤獨的,曾嘗過孤獨的自己知道:孤獨的人活在孤獨的世界中,那個世界是一個充滿幻想的世界,總在幻想的人總會很容易誤入歧途,誤入歧途的孤獨者80%會走上不歸之路。

  如今你應該了解打開心靈之門的重要性了吧!

  在這個世界上,或者說在你所屬的群體中,只有打開心靈之扉,他人才會了解你、讀懂你、善待你、包容你、認可你,只有你被他人認可了,你在這個群體中,這個世界才會得到發展、得到表現。

  打開心靈的大門,讓世界的溫暖湧入;

  打開心靈的大門,讓自己體會世界的精彩;

  打開心靈的大門,讓世界包容自己,讓自己走出自我;

  打開心靈的大門,你會發現,生活原來如此美好……

您正在瀏覽: 打開心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開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