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也就像百合一樣,默默地為學生奉獻自己的只是宇經驗,不讓自己的學生犯自己一樣的錯誤,奉獻自己的一切給學生們!

  老師是一個不平凡的職業,他(她)們全心全意地洋芋祖國未來的棟樑之才,老師也是一個辛苦的職業,為了學生他(她)們可以熬夜加班,為了學生他(她)們連夜寫教材,為了教育那些不聽話的學生,甚至家都不顧去那些學生家裡家訪啊!他(她)們圖的是什麼?他(她)們圖的是無非就是讓學生聽話,給學生汲取豐富的只是罷了。他(她)們難道不辛苦嗎?他(她)們難道不是默默無聞、辛苦只為了學生的老師罵?我不禁對老師這個職業肅然起敬了!

  老師,您默默無聞的精神,學生們長大以後終將也會報答您!

  老師,您現在為我們奉獻的自己的一切,等我們長大后,也會把自己力所能及的能幹的事 奉獻給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