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廚師老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廚師老爸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要說超級廚師,唉!要數我的老爸了!雖然我的老爸不是一流的廚師,但是,他的品格算得上是一流的了。 

   記得有一次我炒菜時,由於心不在焉,前功盡棄。這時,爸爸語重心長的對我說:“孩子,炒菜不是擺架子,要用心去對待它。”聽了這話,我深感慚愧。對呀!炒菜就跟生活一樣,擁有了生活,生活會變得更有意義,享受了生活,就等於享受了人生。是啊!往往就是這些小事。就可以看清楚你這個人的品行,道德觀念。現在,我們往往可以看到,有一些餐廳里所做的菜,雖味道好。材料又有多少呢?爸爸對我說:“干我們炒菜這一行的,不僅味要好,湯要好,還要讓消費者更實惠!”  

   我的父親非常喜愛炒菜,但也喜歡別人欣賞他的菜。他對炒菜是非常講究的。一點也不馬虎。記得有一次,爸爸弄出了他的拿手好菜——紅燒肉,你瞧,他東奔西跳,一會兒撒味精、一會兒倒鹽……,一會兒大火,一會兒小火,累得爸爸滿頭大汗,只見他左跳右跳,紅燒肉終於好了,最後起鍋時火要小一些,這樣才香。若這時你在十米之外,哇!真是香氣撲鼻!一定會口水直流的?“開鍋啦!”只見霧氣四起,滿屋子聞着都是香氣。吃飯時,爸爸總會倒上一盅白酒。有津有味的品嘗着自己的傑作。 

   對,享受美食是很優雅的,但是只要有一顆永不退縮的心,我相信一定會有一股力量支持着你,讓你走到甜蜜的盡頭,讓你的一生活得精彩。同學們,咱們要精彩走有回嗎?那就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廚師老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廚師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