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憶中的皮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皮衣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總是喜歡一些很酷炫的衣服,就纏着媽媽非買下來不行。媽媽只當是童言無忌,從未把我的話放在過心上,也幸虧她沒有將那些話放在心上,才沒有將小小的我的品味變得太奇怪。

  小時候喜歡受幾個哥哥的影響,對於什麼機車服黑色的皮衣有很大的好感,這都是那些外國大片惹的禍啊!可憐我一顆幼稚的心還幻想着自己穿上之後是如何的帥氣,同伴們是如何的羨慕我。現在回想起來,只會覺得當初的自己好好笑。

  其實現在我仍然喜歡那些古古怪怪的裝扮,可漸漸長大的我也明白了那些衣服不是我一個初中生能夠穿的,也不是我一個普通學生能駕馭得起的。總說,普通人就要穿一些比較大眾不要太特別的衣服。如果我穿着那件衣服去我們學校,非得給我們校里的門衛攔下來不可,我們學校可是對着裝有着嚴格要求的。而那件皮衣,無疑已經落入了老師眼中的不倫不類、奇裝異服一類。

  童年的樂趣總也數不完,童年記憶永存!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皮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皮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