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魚的樂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的樂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樂趣,我也不例外,我最喜愛的事就是釣魚,因為這當中有很大的樂趣,下面就讓我給你講一講吧!

  有一天,爸爸、姥爺說要帶我去釣魚。我們坐上了車,沒過一會兒,就到了一個大池塘。現在我們就開始準備工作了。首先,我們拿出釣魚竿。然後打開魚竿。再裝上魚餌。最後拿出指甲。我坐到支架上,準備釣魚。爸爸看見了哈哈大笑說:“支架是放魚竿的,不是坐的!”我見了水中我坐在支架上的倒影也哈哈大笑。爸爸給我說:“你先看我給你做示範。”我說:“好!”只見爸爸把魚竿一甩,魚鉤進入了水裡,等了一會兒,爸爸就得很重,一提魚竿,掛上了一隻鞋子!我們哈哈大笑!爸爸不好意思地說:“我給你示範過了,能不能釣上魚就看你啦!”我說:“我一定比你強!”我也學着爸爸的樣子吧魚竿一甩,吧魚竿放到支架上,等待着魚兒上鉤。過了幾分鐘,支架開始晃動,我猛的一提,一條小魚被我提出來了。我好高興,吧魚兒從魚鉤上面取出來。放到了裝魚兒的網袋。我又把魚餌裝到魚鉤上,一甩魚竿就又甩進水裡。我就按照剛才的辦法來釣魚。等到了快要走的啥時候,爸爸他們都在“收工”了。我也準備“收工了”。突然,魚竿一動,我猛勁兒地拉,那條魚也在用它的力氣跟我斗。最後我把“吃奶”地勁兒都使出來了,還是爭不過它。我準備放棄了,可他沒停歇,猛的一下,差點把我拉進水裡,我怒了,大喊一聲:“啊——!”猛勁兒一提,一條非常大的魚上鉤了!正當高興時,我才發現一個問題——剛才釣的魚怎麼都跑了!奧,原來是網漏了,悲劇呀!不過我還拿着剛釣的大魚,我也不虧。我們帶着“戰利品”回家了!到了晚上,我吃上了每位的魚喝上了可口的魚湯。

  經過這件事我懂了:熱愛生活的人,就能感受到生活的樂趣!

  新鄉市解放路鐵一小六年級3班六年級:李禹寬

您正在瀏覽: 釣魚的樂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