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有名的地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有名的地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家鄉都有各個有名的地方,如四川峨眉山,江西廬山,安徽黃山,山東五台山,現在我來解說一下我的家鄉,江西撫州市。 

  人人都知道撫州有個橋很有名,那當然是文昌橋,早上這裡十分安靜,只有響亮的喇叭聲,但是靜靜的水聲讓我們覺得沒有噪音一樣,這個橋有許多年的歷史,大約有三千年的歷史。 

  撫州還有一個有名的地方,那當然就是夢湖,過中秋節,人們各個喜氣洋洋走到夢湖賞月,月餅,湖水上流動着,張牙舞爪的龍,美麗的海底世界,賞月時,那才是爽,圓圓的月亮,甜美的靜靜的湖水,微微的輕風,碧綠的草地,美麗的荷花,高大的石拱橋,還有大大的龍舟,人們吃着香香的月餅,看到這裡,我想;嫦娥一定在天上看着,吳剛正在天上砍桂花樹,到湖邊,可以看到幾條船像魚一樣。所以說夢湖很美,就是因為這裡有,靜靜的湖水,圓圓的月亮,十分美麗。

  你可別小看撫州小,只要社會一發展,我們撫州就會多一個有名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家鄉有名的地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有名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