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很少敬佩別人,使我敬佩的人,只有李白大詩人、毛澤東聰明人、老舍大作家、魯迅思想家,在現實生活中,只有她讓我覺得她值得我敬佩。

  她,就是我的同學??梁啟銦。聽了這個名字,是不是已經感覺到她是一個文靜含蓄的女孩?其實她也挺活潑的。她,高個子,近視眼,小小的嘴巴。我敬佩她的什麼呢?使我敬佩她的是,她勤奮好學。每天,我已經是很早上學的了,但她比我還要早,我們回到學校先做的是:玩,玩夠了才讀書。但她並不像我們,她回到學校后,先做的是收作業,收完作業就讀書,一直讀到早讀,她才肯把書收好。一下課,我們就去玩,但,我每次都叫不到她去玩。因為,她下課後,不是想着玩什麼,而是想着讀什麼書,讀完后,有哪些書好看,再去買。那次,我帶了一本《語文世界》上學,她看見了,問我:“可兒,你看的是什麼書啊?”“《語文世界》”我說。“可以借給我看嗎?”她問。於是,我就把書借了給她。到了第二節課下課後,我一手搶了書,她生氣地說:“哎,你幹什麼?我看到最重要那裡,你就把它給搶走了!”因為,我有一個缺點,那就是喜歡這樣捉弄人。老師經常都在大家面前贊她的,當然,我也有!她很細心,每一次作業她都用心去做,做完就細心檢查,哪怕是少了一個字或是錯了一個字,她也能看出來。老師說她的字寫得很漂亮、很整潔,讓人看了很舒服,我不相信,因為,我喜歡實事求是,不是親眼看到的,我就不相信!有一次,她交作文本給我,於是,我就看了她的作文,她寫的作文真好,字又漂亮,跟我的一比,真是好得多了,使我無地自容。從此,我便不敢再低估她了!

  她就是現實生活中使我敬佩的一個人??梁啟銦。

您正在瀏覽: 同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