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龍界(5)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界(5)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片刻,他們落在了一片巨大而無人煙的荒涼之地。 

  不一會兒,耀光醒了,劍雪說:“光,我來幫你療傷。”耀光點了點頭。 

  他們一前一後盤座在地上,劍雪把兩隻手各放在一隻腿上;耀光在前面,兩隻手像木乃伊一樣的搭着,開始發出、接收靈力。 

  許久。 

  突然,一陣皈依的哨聲從遠處傳來,十幾個黑衣人已站在封楓的面前。一個為首的人的手中燃起了一個火球,奸笑着:“哈哈哈!皇天不負有心人!” 

  劍雪一手催動出光球,一手做着奇怪的手勢。只見他用劍在手指上颳了個小口子,留出了一滴一滴的鮮血,那光球吸收了鮮血,變成了幾個人,他們開始向敵人發動攻擊。只見一個個火球,一條條火舌飛來飛去,很快就有人受傷了。 

  一個紫色的人影在人們的面前出現了,那些黑衣人也不顧飛來飛去的火球,畢恭畢敬的向那個紫色的人影鞠了一躬,原來他是魔心! 

  他的手中漸漸出現了一個強大的能量聚集體,他緩緩抬起手,叫道:“去死吧!”那東西飛向了封楓,眼看就要打中了,一股古老的力量從封楓的項墜中散發出來,把那能量聚集體於無形中消失了。這時,奇迹出現了,那股古老的力量散布在封楓的身旁,他的眼睛由黑色轉變為龍界皇族血脈獨有的藍色,頭髮開始變長,他那深藏的心,在那古老力量的呼喚下,爆發了出來。 

  封楓,那小小的少年,此時此刻,已不再天真,取而代之的,卻是一個英俊的青年,他的內心充滿着兩個字——報仇。他仰天長嘯:“呀——!” 

  耀光和劍雪頓時覺得渾身充滿了力量,應該是那古老的項墜的緣故吧。 

  經過了一場激烈的戰鬥,魔心撤退了,但是劍雪被打成重傷,封楓又變成了小小的少年,大家都疲憊不堪。 

  耀光說:“大哥,我們還是穿過這道解界嗎?這似乎有些冒險。” 

  劍雪說:“那你認為特司入口沒有危險嗎?魔心一定會派重軍把守,而這道解界很少有人能夠靠近,你的二哥、三哥、四哥都會來接應。雖然,穿過這道解界有一些危險,但也是以前主人的父親創造的,按照一定的方法,是可以穿過去的。” 

  “好吧!”耀光說。 

  大家的傷都好了,在這個荒涼之地站好,耀光和劍雪開始輸出強勁的靈力,再空中翻騰,漸漸融合在一起,向不遠處的一座石碑射去,三人一下子被吸了進去。 

  果然,耀光只是虛驚一場,並沒有什麼危險,他們順利的到達了龍界,前方有三個人佇立着他們的衣着與耀光、劍雪的十分相似,他們見到封楓三人,便走了過來,他們說道:“大哥,五弟,我們又聚在一起了!” 

  “這位,想必就是六王子了,”他們看到了封楓,其中一人鞠了一禮“二護法,天雷。” 

  “三護法,聖水。” 

  “四護法,烈火。” 

  認識了三位護法之後,大家決定先回神龍城堡,再商量以後的事。 

  下回預告:回到神龍城堡,五大護法開始為封楓解除項墜那強大的力量,讓封楓獲得強大的力量,這時,魔心又會做些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龍界(5)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界(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