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去滑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滑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放寒假了,媽媽有一次說:“咱們27號去淄博的寶山滑雪吧!”我聽到這個好消息,高興的跳了起來。

  在去滑雪的前一夜,我從姥姥家回來經過家門口的小店時,買了一些小零食準備在第二天的路上吃。晚上我高興的都合不上眼,因為我很想現在就去滑雪。第二天一早,我和媽媽就去海通大廈等車來了,我們走在開往淄博寶山的高速公路上,我看到沿途的樹木和高樓大廈在我們眼前快速的後退,我的心也飛了出去……

  兩個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到達目的地,我迫不急待地換好了滑雪的學具,而且媽媽還給我請了一位女教練。我學的是剎車、走路、做浮梯。第一次從半山腰往下滑時,我非常害怕,我的腿就像抽了筋一樣直哆嗦,可教練不停的鼓勵我。後來,我鼓足了勇氣,把手上的雪仗夾在腋窩下,身體下蹬,腳使力,嗖的一下滑了下去,教練豎起了大拇指。在一遍一遍的滑雪過程中,我不斷地熟悉動作,越滑越放鬆。教練的一個小時授課時間不知不覺結束了。我依依不捨地與教練道別。辭別教練后,我小心奕奕的往下滑時,不停的腳踩剎車,在幾個來回后,我終於戰勝了自己,變得更加自信。我坐浮梯到達最高處,大叫了一聲,嗖地轉眼到了山腳下,我沒有摔跤,我是多麼的激動啊!就這樣,我樂此不疲的來回往返于山腳與山頂,我喜歡滑雪時飛一樣的感覺!

  下午二點時,此次滑雪結束,我戀戀不捨地收拾學具,換好來時的衣服,我對媽媽說:下次我還要來滑雪,因為太酷了!

  六年級:何先睿

您正在瀏覽: 去滑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滑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