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成功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成功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成功了 

  一個人的人生中,一定會有許許多多的困難。它就像人生的絆腳石,但同時也是前進的路標,一個人只有經歷了困難,才會更加勇敢。堅強。遇到困難,只要我們努力,一切都會迎刃而解。 

  一天,爸爸和媽媽不在家,直到中午還沒回來,眼看就要到下午了,我餓了,本想等到爸爸媽媽回來了再吃飯,可誰知,我的肚子玩起了“抗議”。咕咕咕咕叫個不停,我只好拚命忍着,就這樣,我和肚子“大戰”了十幾分鐘,最後,我敗下陣來。怎麼辦呢?沒辦法,只好自己做了唄! 

  於是,我第一次做飯開始了:我先做米飯,現在要淘米了,我盛了一盆清水,再將米放入水中,用手不停的淘啊淘,再將水潑掉,一共重複了三次,總算乾淨了,最後將米放入電飯煲中,加入適量的水,按了開關。該做菜了,我決定先做炒黃瓜,學着媽媽的樣兒,我應先將黃瓜切成片,於是,我拿起笨重的菜刀,一次一次,小心翼翼的切着,由於沒有經驗,黃瓜被我切得粗細不一,難看極了,就像少女的臉蛋上留下了一道疤痕,可是沒辦法,為了我的肚子,繼續切吧!切着切着,我突然感到一陣刺骨的痛,我的左手食指被刀割出了一條口!只見鮮紅的血從口子中奔涌而出,我被嚇壞了,趕忙從抽屜里拿出創可貼,貼在傷口上,啊,可真是把我嚇壞了!我心想:不做了吧!手都割破了,還做什麼?可我又轉念一想:不對,我不能就這樣退縮!於是,我忍着疼卓玩樂炒黃瓜。 

  坐在餐桌上,雖然只有一碗飯和一盤菜,它比不上全席那樣豐富,也比不上出世的菜那樣美味,打他要在我的嘴中卻很甜很甜……。.

您正在瀏覽: 我,成功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