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狗熊做褲子(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熊做褲子(上)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狗熊做褲子(上) 標籤:褲子作文 小狗熊作文 狗熊作文

  有一天,大象伯伯克里匆匆忙忙地闖進剛剛當裁縫的狗熊路比絲家,路比絲嚇了一大跳,神智還沒恢復清醒,克里就說:“路比絲呀,我最近長胖了許多,所有的褲子都不能穿了,你快點幫我做幾條褲子呀,如果你做得好,我一定給你……。”路比絲是個急性子,還沒聽克里說完,就擺擺手,說:“就一條褲子嘛,搞定,幾天後送去你家。”說完就忙它的去了,克里還覺得莫名其妙呢。

  過了幾天,路比絲捧着做好的褲子,十分得意地向大象家走去。心裡想:嘿,大象一定會很滿意的,說不定還會送給我……蜂蜜,如果是就好了,香草派,我也愛,如果是,我一定送一塊給愛比絲表妹,那是她最愛吃的,如果……。路比絲美美地想着,走着。

您正在瀏覽: 狗熊做褲子(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熊做褲子(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