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女親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女親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一位軍人,在數百里之外的奎屯工作,在別人的話里父親稱為牛郎,媽媽則稱為織女。父親很少回家,家裡的一切,自然全落在母親的身上。

  小時候,我是一個不懂事的小女孩,常常一出門就惹一大堆麻煩事。母親那會又是縣委的秘書,很忙!每天都要早出晚歸,漸漸的我長大了,懂事了,習慣了,常常幫母親分擔家務。

  又是一個“三八”婦女節,我該向可敬的母親送點什麼呢?

  “一束康乃馨還是做一頓可口的飯菜,或者是別的呢?對就是一束康乃馨,媽媽最喜歡鮮花了!”

  說罷,我就以最快的速度奔向花店買了十朵帶着晶瑩露水的康乃馨。粉紅的花瓣,小巧精緻,新穎美麗,色彩艷麗;露水帶着耀眼的光,自然,有着大地母親的氣息。一、二、三------十,朵朵鮮花在店主的裝飾下更加芬芳,嫵媚。

  回到家后,我趕緊將房子里裡外外打掃得乾乾淨淨。七點還差十分了,我把手裡的花緊緊地攥着生怕丟了,站在門后準備給媽媽一個驚喜。哎!有了上樓的腳步聲。對!是媽媽的!“吱”媽媽一定在開門,我趕忙一手拿花,一手伸展,弓腰做好服務生歡迎的動作。“呀”門開了,露出了那熟悉的掛滿汗水的臉和疲憊的身軀。看到我的姿勢,媽媽一臉迷茫。“媽媽今天是你的節日,祝你節日快樂,身體健康!”媽媽對這麼突然和意料之外的事既驚愕又喜悅。“這是給你的!謝謝你十年來對我的關心!”

  “好美啊!”我和媽媽沉境在幸福快樂的笑聲中……

您正在瀏覽: 母女親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女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