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許多人問我你有夢想嗎?我會肯定的回答“有”當別人再問“你的夢想是什麼?”我會準確的回答“我想當語文老師!”他們對我的夢想讚嘆不已,他們會鼓勵我說:“好好學習,就可以當老師,你的夢想一定會實現的!”我那胖乎乎的小臉就會因為他們的話而高興得紅起來。

  沒錯,我一直都有這個夢想,,我記得上過一堂課,那是關於夢想的一堂課,主題為“夢想,夢翔”老師說:“有了夢想就應該讓它飛翔!”剛開始我並沒有把這句話放在心上,也沒有深層次去理解我只把自己的夢想放在心裡,沒有去追求。

  有一次,我看見鄰家的哥哥在跑步,剛開始沒怎麼注意,可是後來幾天他也在堅持跑步,我感到很好奇,於是跑過去問:“哥哥,你每天跑步是幹什麼?”他笑着告訴我:“我的夢想是當一名長跑運動員,有了夢想就應該讓它飛翔!”“有了夢想就應該讓它飛翔”我在心裡默念這句話,這也是我第二次聽到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呢?我在家裡反覆想:哥哥跑步是為了當上長跑運動員。那麼就是當自己有了一個夢想就應該去努力實現這個夢想!這一夜我很激動,輾轉難眠,似乎因為自己想出了這個答案而興奮,也許是因為自己想怎樣才能讓自己的夢想飛翔?這個答案似乎在我心裡已經知道了!

  第二天,我在學校里更認真聽講,尤其是在語文課上,我記住老師的講課方法,每一道題的解法,認真做好筆記,在家裡多買書,多看書,我越來越喜歡語文課,我的語文成績越來越好,這時我的語文成績都是班上前三名,我離自己的夢想又進了一步。現在弟弟不會的語文作業會問我,而不是爸爸媽媽,爸爸也總說我是我們家的語文大師,不會的關於語文方面的知識都可以問我,我可以為他們解答。

  我努力朝自己的目標奮鬥,不論多辛苦都應該堅持,因為我知道,有夢想就應該讓夢想飛翔!我用努力的汗水製造夢想的翅膀,飛吧,夢想!

  六年級:饒璐珂

您正在瀏覽: 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