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級之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之歌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班級之歌

  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結束,本人的“班級之聲”的評選也新鮮出爐啦!

  1.傾聽海浪的震撼之聲

  海浪令人驚訝的是澎湃壯觀,宋智宋慧兩兄弟正是給人以如此的感受。真可以用“哪裡要發言,哪裡就有你們高舉的手;不管題目是難還是簡單,總是那麼義無反顧。”這句話來形容他們是最適合不過的。他們用實際行動,用高產高質的發言感染了班級無數人,讓人為之動容,為之震撼。嚴肅認真的神情,鏗鏘有力的話語,還有那因滿滿的自信油然而生的威嚴與莊重的氣質。瞧,這難道不及海浪所給人帶來的震撼嗎?

  2.聆聽雨落在青石板的清脆之聲

  雨,在準確的地點,準時來臨,落在青石板上清脆悅耳的歌聲震動人心。這讓我想到了庄永潔。永潔最教人佩服的莫過於那一般人難以企及的冷靜與鎮定。不鳴則已,一鳴驚人。記得在上《兩小兒辯日》的時候老師問:早上、中午太陽與地球的距離相等,但為什麼人會感覺有形狀大小、溫度冷熱的差別呢?“咦,這是為什麼呢?”問題一出大家都較勁腦汁地想了起來。有的人使勁敲着腦袋責問自己“為什麼不好好預習”;有的人四處張望,似乎答案就藏在班級的某一個角落;還有的人撇了撇嘴,一臉的無奈。卻看永潔同學臉上掛着無比從容與堅定的微笑,只見她緩緩地舉起了手,“是因為……”流利的語調、自信的面容與正確的解答為她贏得了排山倒海般的掌聲。

  3.細聽露珠與花瓣的對話之聲

  露珠與花瓣的對話也許無聲,但依然美妙。嘿,這不正是李陳楨嗎?李陳楨,李陳楨是誰?在小學六年的生活中,他舉手的次數我用一根手指就可以數完,郊遊、班宴等活動他更是從不露臉。然而,當上周四的英語課,當講台上的不會讀書的三位同學(江禮樵、劉雲龍、林旋)用一種悲傷、無助、絕望的眼神望着他的時候,當班上所有人一起起鬨“李陳楨”“李陳楨”“李陳楨”的時候,他雙手抱着書,掩着半張臉,還扭着頭,努力迴避着這突如其來的一幕。“上去啊!”“上去啊!”但這些話依然拼了命地灌入了他的耳朵……所有人都在望着他。也許是坐不住了,只見他終於站了起來,挺胸抬頭、器宇軒昂邁着正步走上講台站定。“哇!”在所有人的驚訝聲中,他近乎完美地完成了讀書任務,更要命的是那三人還沒反應過來呢!“嘩嘩——”“嘩嘩——”班級里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連林穎老師都忍不住調侃:“三個臭皮匠,頂不上一個李陳楨啊!”

  除此之外,還有各式各樣豐富多彩的聲音,比如若珊寫作碼字時敲擊鍵盤的“滴答”聲,林旋打籃球勝利時的歡呼聲,還有愛睡覺的肖揚的呼嚕聲呢!正是這些別具一格的聲音,共同譜寫了一首美妙動聽的班級之歌!

  六年級:許歡

您正在瀏覽: 班級之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