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鄉四季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四季美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鄉村雖然沒有筆直的公路和拔地而起的高樓大廈,但那種樸實、純潔的美,令我在這個城市長大的孩子嚮往。 

  春天,冰雪融化,麥桿一個個傲然挺立,擎起了翠綠色的新穗,小鳥們也都從南方飛回來了。小草也探出了小腦袋,沉睡的大地蘇醒了,換上了一套嫩綠的春裝,幾場春雨過後,動物們蘇醒了,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這就是春天的景象。 

 夏天,綠樹成蔭,百花盛開,在茂密的綠樹底下乘涼,特別舒服,清澈的小河邊,常常有鴨子在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即使附近有孩子在玩耍它們也從不吃驚。轉眼間,鵝黃嫩綠的麥子,變得金黃金黃的,農民們也開始忙碌着收割麥子了, 這就是夏天的鄉村。

 秋天,果實成熟了,紅彤彤的蘋果、金黃的橘子、火紅的柿子、、、、、、到處是豐收的景象。農民伯伯看着豐收的果實,笑得合不攏嘴,這就是秋天的鄉村。 

 冬天,雖然很多植物都枯萎了,你站在白茫茫的雪地里也能看到“冬寒三友”松、竹、梅勇敢的給寒冷作鬥爭。給冬天的鄉村增添了色彩。這就是冬天的鄉村。 

 我愛鄉村的四季美景!

您正在瀏覽: 家鄉四季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四季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