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四季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四季的家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位於湖北省的十堰市。她被群山環繞,是名副其實的山城。可有一天來了位特殊的朋友讓她變了樣。今天我就把四季的家鄉介紹給你們。 

  春天 

  春天的家鄉是新的。山上的樹兒都抽出了新芽,讓人看上一眼,都有耳目一新的感覺。漸漸的,新芽長大了,也要開始工作了,那就是搜集太陽那明媚的春光,並把春光運送到樹媽媽身體的每一個部位。 

  夏天 

  夏天的家鄉是熱的。烈日當頭,人們都換上了涼爽的衣褲和裙子。但這樣依然無法抵禦夏天的炎熱,就連那些天真可愛的孩子們,也不願意出來玩了。人們都躲藏在空調屋中吃冰棍,吹空調。 

  秋天 

  秋天的家鄉是涼爽的。葉子們完成了它們的任務。要離開樹媽媽了,秋風姐姐輕輕的一吹,葉子們就離開媽媽去旅行了。 

  冬天 

  冬天的家鄉是寒冷的。當雪花飄落時,全城的孩子都活泛起來。打雪仗,堆雪人,用雪玩過家家……都是他們的專利。往往他們的小手玩的紅通通的,打他們的心卻熱乎乎的。 

  我的家鄉有四個調皮的姑娘。老大春姑娘帶來了全新的感覺;老二夏姑娘帶來了夏日的歡喜;老三秋姑娘帶來了葉子的旅行;老色冬姑娘帶來了孩子的歡笑和驚喜。

您正在瀏覽: 我愛四季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四季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