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絕版”乾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絕版”乾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絕版”乾洗  

  鴻雁外語學校六年級 曲超

  在我記憶的長河中,遊動着許多精靈般的魚兒,它們個個都閃爍着迷人的光彩,只要你任意撿拾起其中的一條,保證讓你愛不釋手。  

  已經不記得那是幾年前的事了,只知道當時自己能簡單地洗一些小東西了,而且也非常喜歡洗,覺得特別好玩。那天媽媽出去了,走之前我告訴了她我的洗衣大事,媽媽同意了。那時,我經常聽大人們說,衣服乾洗效果特別好。我就想啊,乾洗不就是乾著洗嗎?即不加水洗衣服唄,多簡單哪!於是,為了我的衣服變得更好看,我大幹起來。  

  我找出一件黑色的上面印有字母的衣服,又拿來洗衣粉,抓起一把就往衣服上糊,直到它變成“白面書生”為止。 我湊上去一聞,哇,還有香味呢!但一雙小手卻覺得熱乎乎的,還有些紅,大概是洗衣服搓的吧,我心想。我認為自己洗得不錯,便把洗好的衣服掛了起來,其餘的也依葫蘆畫瓢。只是在掛的時候,總是往下掉洗衣粉粒。但我也顧不得那麼多了,只知道欣賞勞動成果了。  

  媽媽回來了,問我衣服洗完了嗎。我高興地告訴媽媽,不光洗完了,我還是乾洗的呢!那語氣中充滿了驕傲。媽媽仔細看了看我洗的衣服,忍不住哈哈大笑,“兒子,你知道什麼是乾洗嗎?”“知道!不就是不加水嗎?你看衣服洗得多白呀!你再聞聞,多香!”媽媽告訴我什麼是真正的乾洗,然後看着那個大大的空的洗衣粉袋子,還有我的那些正在落“雪花”的衣服,真是哭笑不得!看着自己的“傑作”,我也不好意思了。  

  這件事讓我明白了,凡是不能想當然,更不能盲目地去做,否則一定會鬧笑話的。但相信我的“絕版”乾洗肯定是天下無人能敵!  

您正在瀏覽: 我的“絕版”乾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絕版”乾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