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第一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第一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第一次 

  我從小嬌生慣養,想干點家務吧!父母總不讓我插手,能幹的不想干,想乾的不能幹。包括做飯這一項。不管了,反正今天起得早,就給你們煎幾個荷包蛋吧! 

  先給媽媽煎雞蛋的過程打個“腹稿”,接下來就看我的表演吧!“架油鍋”。過程可要小心煤氣呀!“帶犯人雞蛋”次啦一聲響,滑滑的蛋液從鍋沿滑落鍋中,像一條玉帶,圍在那個金黃的寶石外。嚇得我倒退了一大步。透明的蛋液馬上變成了乳白色。燙得雞蛋在鍋中直唱女高音!詩人說:“白銀盤裡一青螺。”看我這是白玉帶中一寶石。 

  哎呀!壞了!壞了!壞了! 

  只顧做詩了,連作料都忘放了!我手忙腳亂的上下翻作料約約么着放了一點兒,就大功告成了,出鍋!聞一聞,還可以,好想嘗一口呀!唉——還是和家人一起品嘗吧。“懶蟲懶蟲起床了!” 

  過了一會,他們圍坐在餐桌前,我隆重推出我有生以來的第一道菜,“怎麼樣”?三個字還沒有說出口,爸爸嚷着說:“這雞蛋是不餿了?”我慌忙嘗了一口,“咦——好酸呀!”我禁着鼻子說。”媽媽問:“你放醬油了嗎?”“放了放了,白色的瓶子!”“哈哈哈,那是米醋,我的傻寶貝。” 

  我有些沮喪和失落,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忙說:“沒關係沒關係,營養師說多吃酸的對人體有好處!”便一邊說著一邊將一個荷包蛋放入嘴裡。”我不知爸爸心裡在想什麼,但我知道味道不怎麼樣。媽媽也將另一個荷包蛋吃了下去,還說自己最喜歡吃酸的。 

  雖然我第一次我做飯沒有成功!雖然我做的荷包蛋有酸的味道,但我今天感受到了爸爸媽媽對於我愛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我的第一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第一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