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命的色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色彩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本是一張白紙,經過人生的閱歷后,生命便有了不同的色彩,在人生不同的階段,給予我們動力,讓我們生命的航船在海洋中不斷地前進。

我的生命本是一張白紙,我乘風破浪,行駛在人生的海洋中,海水不斷衝擊着我。衝擊時,我會感到疼痛,但也正是因為衝擊,我走過了不少的海域,領略了數不勝數的風光。

    在這場漫長的旅途中,我從一身潔白,變得五彩繽紛,在海洋中,我的色彩不斷增加。

    看看我一身的色彩,會看到大部分的顏色由藍色,綠色,紅色組成。

當我開始起航時,我的身上不斷的增加綠色,那是對生命的熱愛,對生活的熱情。我不斷地向著前方前進,我的心中充滿希望,我遐想連篇,天馬行空,滿身的綠色,滿載的希望,我前進着。

    走過不少的地方,我穿越過一條條大的流域。沒當我戰勝暴風雨,進入陽光明媚的世界,看着兩岸美麗的風光,我的心中充滿快樂,我的身上,紅色不斷增加。

    另一種較顯著的顏色是藍色,每當我路過一個地方,遇到一些不平事,我總是挺身而出,與邪惡抗爭,為正義而戰。於是,正義的藍色,開始遍滿我的身上。

    當然我的身上還有別的色彩。我有傷感的紫色,每當我孤獨一人時,紫色會慢慢擴展,但我會很快讓它消逝。因為,我是個自信,開朗的人。

    我的身上也有灰色,我雖然自信,但有時也不免被風暴打敗,當我喘息地躺在沙灘上,看着風暴耀武揚威地站在我面前,灰色會悄悄出現在我的身上。不要,我不要被打敗,我的內心呼喊着,對生活的熱情,對生命的熱愛,支持着我,最後綠色驅走了所以的灰色,我又站了起來,繼續前行着。

    我的生命,是彩色的,是斑斕的。我的生命的色彩,由我自己支配。我相信,我會繪畫出最美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色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