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6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61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上,我穿着乾淨的校服,戴着鮮艷的紅領巾,懷着愉快的心情早早地來到學校參加“六一”活動,一路上,鳥兒嘰嘰喳喳地叫,像在為我歌唱;花兒好像在向我點頭,太陽公公也好像在對我微笑,祝賀我的節日呢! 

  這次六一兒童節在實驗小學小2006年校園召開,我早早來到了學校,就看見好多同學已經在裡面了,大部分同學都化了彩裝,好多人有兩個紅紅的臉蛋,像個小丑。 

  軍號聲聲響,軍鼓咚咚敲,樂隊里奏出富有喜慶氣氛的音樂,這正是為我們的節日而奏的。樂聲聲聲入耳,振奮人心。節目開始了,馬局長上台發表意見,少先隊員給領導們帶上鮮艷的紅領巾,這次活動還有聾啞學校的學生。節目開始了,台上的演員穿着綠色的裙子,邁着輕快的舞步,歡快地跳着,讓我彷彿想起池塘里亭亭玉立的荷葉。接下來的表演越來越精彩,獲得了熱烈的掌聲。聾啞學校的學生,他們跳啊、笑啊,一招一式都那麼認真,這是他們平時努力的結果。坐在台下,我為他們激動,為他們驕傲。表演結束了,全場傳來雷鳴般的掌聲。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6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6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