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化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化妝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的點點滴滴,就像蔚藍的大海里一草一魚。童年裡的那些趣事,像天空上的繁星點點值得我們去回憶。我時常在失眠的夜想着童年的趣事。時不時笑出聲。時不時又有些憂傷。可能是兒時夥伴的到來也可能是突如其來的懷念。

  記得有一年春天。家裡都來了好多客人。特別是幾個漂亮的小姐姐,爸爸媽媽陪着他們聊天,我在一旁動起了歪腦筋。看着小姐姐的臉龐,嗯,很白。嘴巴也有些紅紅的,眼皮上有很多顏色。想起媽媽平時化妝的時候就是這樣子的,不甘落後的我沖向了媽媽的化妝台,開始了我的變裝秀。

  媽媽在開始化妝之前總是往臉上塗一些莫名其妙的水。說是什麼妝前乳?當然了,我直接跳過了這些,拿起了傳說中可以讓人變白的bb霜。擠出一點兒來往臉上塗抹。像媽媽一樣塗抹均勻。拿起一支管狀的東西,也許是口紅吧。往嘴上塗了一圈,自我欣賞起來。看來我化妝也不賴嘛,還是這麼漂亮。我竊竊自喜。戴上媽媽的墨鏡,像模兒特一樣走出房間來到大廳。

  一到客廳,大家紛紛看向我,空氣中好像有些尷尬。我奇怪的問:“咋滴了,是不是我的盛世美顏驚呆了你們”媽媽突然笑出聲,連忙抱起我向浴室走去。邊給我洗臉,邊跟我說:“你還小,不能碰這些東西,這對小孩子的皮膚會有傷害的”我恍然大悟的點點頭笑了笑。

  想起那個時候總覺得有些許好笑呢。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化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化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