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要把童年珍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把童年珍藏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要把童年珍藏 

  我的童年是一個快樂、幸福的童年,童年的回憶如繁星一樣多,趣事也數不勝數。 

 在我剛剛讀小學的時候,我看到爸爸正在刮鬍子,電動剃鬚刀“嗡嗡嗡”一開,爸爸的臉就變得“煥然一新”。我多想試一下,可我的下巴滑溜溜的,無法感受到那種感覺。 

終於有一天,爸爸和媽媽都出去了,我怪寂寞的,幹什麼呢?突然聽到“喵——喵——”的叫聲,哦,原來小花貓也很寂寞。我靈機一動,何不給小花貓當一回美容師,讓他美一回呢?對,先給它剪一剪鬍鬚,讓它變得利索一些。於是,我找來了剃鬚刀,把小花貓放到椅子上,學着爸爸的樣子給小花貓的鬍鬚抹上一點肥皂沫。可小花貓“不識好人心”,不願意接受我的免費服務,一溜煙兒跑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小花貓給捉住,這次我找來了一根繩子把小花貓幫到椅子上。“哈哈,看你再往哪裡跑!”我快速地給小花貓剃了鬍子,可小花貓的鬍鬚太長了,我便換了剪刀上場。“卡嚓!”小花貓的鬍鬚被我給剪斷了一半, “不要剪啊!”突然傳來了爸爸的喊聲,爸爸和媽媽已經到家了。 

“好兒子,貓的鬍鬚是不能剪的!”“為什麼不能剪?”我被爸爸的一番話搞得更加糊塗了,“貓的鬍鬚是非常重要的,是用來測量老鼠洞穴的長短的,而且能保持身體的平衡。不行你把它放開,讓它走幾步試試。”於是,我把小花貓解開繩子,放在地上,本以為會“嗖”的一下子跑掉,可沒想到它東倒西歪的,好像一陣風要把它吹掉似的。 

  長大以後,我知道了什麼是平衡。現在每次想到這件事都讓我笑破了肚子,我要把童年的天真給永遠珍藏!

您正在瀏覽: 我要把童年珍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把童年珍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