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足跡[人物篇](5)——武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足跡[人物篇](5)——武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足跡[人物篇](5)——武陽 標籤:童年的足跡作文 足跡作文 成長的足跡作文 成長足跡作文

他特別喜歡打籃球,課間打,放學打,雙休日打,假期還打,總之只是有時間,他首先想到的肯定是打籃球。他們籃球隊一共有七個人,號稱七匹狼,他們的大名如雷貫耳,幾乎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每個人都有自己獨一無二的特點,有的擅長灌籃,有的擅長防守,有的擅長運球……他則利用小巧的身軀穿梭於球場上,靈活地把球運來運去,在球場上也是個叱吒風雲的人物。但是他投籃的技術可就沒那麼棒了,本來他的個子就小,投進去挺困難的,所以他拚命地想長高。他迷戀籃球的程度和我喜歡卡通是一樣的,我了解。每次有人問我知道他在哪裡時,我的回答都是這三個字——籃球場,每次都被我說重了。他回來還特意找到我,問是我不是諸葛亮轉世,神機妙算,我不耐煩地說:“這還用問?” 

  他惟一的缺點就是有點小心眼,沒有寬闊的胸襟。每次做完數學題,他都會來找我對答案,確保答案準確無誤,時間一長,我覺得很不耐煩。有一次,我剛做完作業,準備交到講桌上,他就長頸鹿似的伸過脖子來說:“別急呀,先讓我對一下。”我頭也沒回地走向講桌,嘴裡念叨了一句:“對什麼對。”為此,他不開心了一整天,還不和我說話。後來,雖然他恢復如初了,但是不常來和我對數學題了,我發現自己也有損失,數學題的正確率不像以前那麼高了。 

  人無完人,一個人有優點就有缺點,沒有人是十全是美的,更何況是個小小的武陽,所以,我不怪他,不然就和他一樣小心眼了。武陽就是武陽,不管別人怎麼看他,他始終都是他自己。

  畢業贈言:人都會犯錯的,要學會包容,這樣活着才會開心,才沒有包袱。

  下期人物:趙璇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足跡[人物篇](5)——武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足跡[人物篇](5)——武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