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件小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件小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件事,雖然已經過去了大半年,但我仍然記憶猶新,好像昨天剛發生的一樣。 

 暑假的一天,我和媽媽去逛街。由於天氣太熱,所以媽媽給我買了一條冰棍。接過冰棍,我拿着便大口大口地吃起來了,“嘩!太涼快了!”我突然從快中暑的感覺忽然跌進了冰天雪地的地方,簡直無法形容那種美味和涼快。不一會兒,可憐的冰棍就被我“消滅”掉了,我隨手地把包裝紙扔在地上,繼續逛街。突然,從後面跑來了一個小弟弟,邊跑邊說:“大姐姐,大姐姐,您“掉”東西了!”我回頭望去,只見到一個六七歲的小弟弟向我跑來,我發現他手上拿着一張冰棍的包裝紙。“咦!那不是我剛才扔到地上的紙嗎?”小弟弟跑到我跟前,對我說:“大姐姐,您“掉”東西了。老師說過我們要做一個小公民,難道你們的老師沒教過嗎?”我忽然臉紅起來了,“是啊,連一個一年級小弟弟都知道要遵守規則,為什麼我卻不能?”想到這裡,我立即接過小弟弟手中的包裝紙向垃圾箱跑去,我把紙給扔了。回頭望去,小弟弟已經跑去他媽媽的身旁了,他大聲地對我說:“大姐姐,謝謝您!” 

 這件事已經過了大半年了,但是我還記憶猶新,好像昨天剛發生的一樣。因為這是一件難忘的小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件小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