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夏令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夏令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七月五日是一個難忘的日子,我們學校組織了“激情歲月,巔峰遊樂”的夏令營活動。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夏令營活動。這一天,我們在專業輔導老師的帶領下,開展了豐富多彩的地面拓展活動。了解地震知識,學習樓宇逃生。

  早上七點二十分,我們大家坐上了大巴車,七點三十分準時出發。一路上大巴車像清晨的鳥巢,同學們有的像剛睡醒的小鳥一樣,吱吱喳喳的討論着將要進行的夏令營活動,有的在觀賞沿途的風景,還有的閉目養神。經過兩個多小時左右的路程,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嵊州市下王體驗營。進入體驗營,我發現自己好像走進了遊樂場,有水上項目、真人CS……一點也不像我想象中的體驗營。

  首先我們進行了地面拓展活動。教練帶領我們來到長廊下,把我們分成兩個小隊。我們是“狗仔隊”,他們是“敢死隊”。教練先給我們玩了兩個小遊戲。一個是“巧妙逃生”,三個人一組,兩個人當樹,一個人當松鼠。當教練說“樵夫來了!”“大樹”要逃,當教練說“獵人來了!”“松鼠”要逃,當教練說“火災來了!”“大樹和松鼠”都要逃。這個遊戲訓練了我們的反應能力。

  第二個遊戲是“吃水果”七個人一組,每一組都有自己喜歡的“水果隊名”。當被人說到自己的“水果隊名”時,要馬上蹲下來,並說上“xx蹲,xx蹲,xx蹲完xx蹲”。(第一和第二個xx是自己的“水果隊名”,第三個xx是別人的“水果隊名”)這個遊戲鍛煉了我們的合作精神。

  吃完午飯,我們玩起了真人CS,教練先給我們講解了所有的裝備后,讓我們穿上裝備,我們“狗仔隊”來抓,“敢死隊”來躲。在活動進行中,我打“死”了5個人!

  玩完真人CS,我們又去了地震體驗館和火災逃生館。體驗完了這些,同學們念念不舍的上了大巴車。

  這次夏令營活動讓我增長了地震和火災逃生的知識,開闊了眼界,鍛煉了我們應激反應能力和團隊合作精神。

  五年級:張林翔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夏令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夏令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