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六一”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六一”節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六一”節 

  “六一”的花兒是香的,“六一”的歌兒是甜的,“六一”的小朋友個個都是美好的。 

  下午,學校開展了豐富多彩的活動。朗誦.小品.舞蹈.唱歌……各色個樣的節目讓我們賞心悅目。 

  別看一.二年級的小弟弟小妹妹年齡小,可他們年小志高。聽着《小螺號》〈〈小草〉〉〈〈讓我們盪起雙漿〉〉……不但旋律優美,而且自然流暢。舞蹈更加優美,印度舞的表演婀娜多姿,觀眾的掌聲一遍高過三遍。 

  還有我們的精彩舞蹈〈〈開門紅〉〉。一上場,掌聲就響個不停,我們帶着燦爛的笑臉跳起來,在台上無比快樂,大家跳呀,跳呀,把紅紅火火的祝福送給人們。場上時而歡笑如雷,時而掌聲雷動,時而一片歡騰。 

  〈〈便宜沒好貨〉〉的小品,讓我們懂得了一個做人的道理。〈〈看大戲〉〉的歌聲,婉轉動聽。二年級小同學演了〈〈練字歌〉〉並現場寫出“慶祝六一”的毛筆字,一個個字橫平豎直。多美的中國書法啊! 

  場上的演員一個比一個精神抖擻,信心百倍,都想在這次活動中大顯身手.一展風采。 

  活動中一朵朵“藝術之花”競相綻放,絢麗繽紛。小歌星.小舞蹈家.小演奏家,人才濟濟。 

  啊!六一節,你給我帶來快樂,啊!活動,你讓我快樂無窮。美麗的童年生活,我永遠懷念你。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六一”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六一”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