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蝶藝製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蝶藝製作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蝶藝是我們學校的藝術。從四年級開始,美術老師就開始教我們製作蝶藝作品。到現在為止,我家已經有許多了:葉脈書籤,卡片,賀卡等等。但令我最難忘的還是上學期的蝴蝶掛飾。 

  那天上美術課,因為要做蝶藝的緣故,同學們個個興奮不已。是的,對於我們這幫對做蝶藝已經是“久經沙場”的“老將”來說,那是再容易不過。 

  可事實卻並沒有我想象的順利。 

  剛開始做,我就遇到了“難題”:那塑料殼子似乎故意為難我,我怎麼打也打不開,越打不開,越心急,越心急,就更別想打開了。眼看同學們都快做好了,就剩將中國結掛上去了,我急得滿頭大汗,六神無主。在最關鍵的時刻,還是“救星”葉老師來幫忙了,來幫我打開了蓋子。 

  前忙后忙,我的蝴蝶終於安放進了盒子。後來的三角釘更是把我折騰地一言難盡。那三角釘怎麼就那麼緊呢?!我用手按,按了半天,它絲毫不動。我只好使出“殺手鐧”——牙咬!我滿臉漲得通紅,一邊使勁跺腳,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咬好了三角釘。我用手摸摸發酸的牙齒:“小乖乖,辛苦你了,今天回家好好慰勞你。” 

  當然,最終我做的還不錯,只是時間浪費的太多,還有我的牙,酸了一整天。 

  現在,那個掛飾就掛在我房間門口,每天我都能看到它。 

  從那一次做蝶藝,我明白一個道理:做事不能急於求成,不可以粗心大意,否則將一事無成。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蝶藝製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蝶藝製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