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抹不去的記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抹不去的記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腦海里,總有一件事使我難以忘懷,也着實讓我領會到了後悔的滋味。

  那是一個春日的早晨,下着綿綿春雨。我一不小心睡過了頭。睜開惺松的雙眼,已是七點四十分了。我還要去學作文呀!我衝下樓,胡亂擦了把臉,簌了簌口,抓起一支筆以百米衝刺的速度竄出家門。

  我站在路邊,心急如焚地等車。看看錶,天哪,已經七點五十一了,車再不來就要遲到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不知所措。501號車終於來了,我走上車,摸了摸口袋。呀,只帶了3元錢!要是按要求投2元錢的話,回來時就不能乘車了呀?我不知如何是好。猶豫了一會兒,我掏出1。5元,將它投入了投幣箱。不就是少投了5角錢嗎,反正我也只去塘下。“咣當”硬幣掉入投幣箱的聲音將我拉回了現實。

  坐在座位上,我感到渾身不自在。環顧四周,車廂里沒有一個人注意我。可我還是覺的有幾雙熾熱的眼睛正看着我。一個聲音,一個發自內心的聲音不停地問我:“這樣做對嗎?這樣做對嗎?”我頓時感到臉上燙燙的,一直燒到了脖子根。

  終於到站了,我逃亡似的跳下了車,迎面吹來的是一股清爽的春風,可我卻感到無比得刺骨,寒冷。

您正在瀏覽: 抹不去的記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抹不去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