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村的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四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都說春天是最美的,冬天是寒冷的,但有一個地方,四季如春,不管是、春、夏、秋、冬都是美麗和諧的。那裡就是我的家鄉。 

  人人都知道,冰雪融化,百花盛開時春天美麗的景色,每到春天,花兒就一個個可愛淘氣的小女孩一樣成群從土裡探出頭來,頭上還戴着一串串珍珠。芍藥、鳳仙、雞冠花、大麗菊它們依着時令,順序開放,樸素中帶着幾分華麗,顯出一派獨特的農家風光。竹子也不能示弱,也挺直了腰板,耍起威風來。鄉村的小徑兩旁種着一棵棵的松樹,好像一座座翠綠的城堡。 

  夏天到處一片酷熱,但在鄉下就不一樣了,鄉下的夏天仍是那樣涼爽,人們在樹蔭下乘涼,在小河裡游泳,在池塘里捉泥鰍。一棵棵蒼翠的大樹,一朵朵濺起的水花,還有孩子們的歡笑,使夏天到處都充滿了涼爽。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遠遠望去,一層層梯田像台階一樣爬上高山,家家的院里都曬着地瓜干、花生米、還有油菜籽,他們的家門兩邊掛着又粗又壯的玉米棒,像一個個很大的馬蜂窩,更像一個個黃色的南瓜燈掛在門前。 

  冬天,雪花飛舞,整個鄉村變成了白色的世界,孩子們在院子里堆雪人,打雪仗,還有男孩子用彈弓打屋檐上的冰柱。 

  鄉下真好,我總是嚮往大城市,現在才知道,城市的威武氣勢比不過鄉村的樸素中帶着的華麗。 

  我愛美麗的鄉村!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