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村的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的四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鄉村四季樸實而又熱鬧非凡,寧靜而不失韻律。

  當小草探出腦袋的時候,春悄然來臨,春季,是農忙的時節,早晨,當布谷鳥開始鳴叫的時候,農民們扛着鐵鍬,背着籮筐向田裡進發,小鳥為他們唱着動聽的歌;傍晚,當夕陽的餘輝染過每一個農家小院時,便見耕作的人們歸來,一會兒,便見炊煙裊裊。晚飯後,一家一戶的電燈熄滅時,黑暗籠罩了鄉村。

  春在人們平凡的生活里悄然走了,接踵而至的是烈日炎炎的夏天,在盛夏的時候,在小河邊嘩嘩的流水聲中,雜夾着孩子們的歡笑聲,他們在河裡嬉戲,好不歡喜。麥子在夏季便成熟了,農民伯伯們將成熟的麥子收割以後,在拖拉機的“突突”聲中載回了家。

  轉眼間,迎來了果實累累的秋天,漫步在田間小路上,果園的清香令人心曠神怡,秋把樹葉染成了紅色,似乎在點綴着豐收的景色,遠遠望去,紅蘋果就像一個個喜氣洋洋的紅燈籠。

  冬天來了,你可能會認為鄉村的冬是一個枯燥而又乏味的季節,你想錯了,一場大雪之後,萬里江山銀裝素裹。雪中最突出的要算一排又一排的塑料大棚了,塑料大棚里是冬天最有生機的地方,瓜果蔬菜在大棚里青翠依然,即使在冬天,也能讓你吃上新鮮的蔬菜、香甜可口的水果。

  這就是鄉村的四季,它的四季平凡而又豐富多彩,質樸而又獨具風格。

您正在瀏覽: 鄉村的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