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到亭林公園一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到亭林公園一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4月2日,一個我期待已久的日子終於來到了,因為今天學校要組織我們去春遊啦!中午12點半我們準時在校園門口集合,一起向亭林公園進發,外面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和煦的春風吹在臉上暖洋洋的,同學們一路歡聲笑語,興高采烈的來到了亭林公園。

  一進公園大門,就看見一座白玉雕像,是明清思想家——顧炎武先生的雕像。顧炎武先生尊稱為亭林先生,他出生於崑山千燈鎮,他的名句:“天下興亡,匹夫有責”在千古流傳。為了紀念顧炎武先生,人們把公園命名為亭林公園。繼續向前行進,一幅盎然的景象映入我的眼帘——春風吹綠了山坡、草地,柳樹抽出了嫩嫩的綠芽,宛如少女的長發在微風中蕩漾。到處盛開着五顏六色的鮮花:火紅的茶花,嬌艷欲滴,粉紅的桃花楚楚動人,雪白的梨花冰清玉潔。小鳥在枝頭歌唱,譜出了一首春天的歌。

  老師把我們帶到了公園遊樂場門口,讓我們自由活動,三點鐘在這裡集合,大家立即一鬨而散奔向了各自愛玩的項目,我和辛曉涵一起坐上了高駕車,高駕車是懸在空中的一根鐵杆上的二人自行車,騎在上面,像是在空中飛呢!接着我們又壯着膽子走進了鬼屋,洞里黑乎乎的,伸手不見五指,上面忽然伸下來一隻鬼手要把我抓上去,旁邊還冒出來一個殭屍,嚇得我們尖叫不已!

  時間過的真快,不知不覺三點鐘到了,大家都意猶未盡,只好戀戀不捨的踏上了回學校的路,回想起來真讓人流連忘返,我又開始期盼明年的春遊了……

  崑山高科園小學六年級:木音子

您正在瀏覽: 到亭林公園一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到亭林公園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