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吹氣球比賽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吹氣球比賽作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在課堂上舉行了一場吹氣球比賽。

  老師拿出了一把粉紅色的氣球,說:“我們今天要舉行吹氣球比賽,如果想參加就舉手報名吧!”

  大家聽了之後非常開心,一個個都歡呼雀躍起來,只聽“嘩”的一聲,大家都舉起了手,經過挑選,選出了四男四女。老師開始將遊戲規則:“首先,給你們一分鐘時間,只要我一吹口哨,你們就立刻開始吹氣球,看誰的氣球先爆,誰就贏,如果氣球都沒爆,那就比氣球的大小。”

  比賽開始了,只聽老師一吹口哨,那尖銳的口哨聲使同學們立刻使出全身的力氣來吹氣球,只見氣球越吹越大,漸漸地,氣球變得比臉都大,台上的同學們滿臉通紅,底下的同學們也沒有閑着,他們在底下使勁喊着“加油!”,我把氣球吹大了。我想:氣球被我吹得這麼大,怎麼還是不爆呢?我偷偷地瞄了別的同學一眼,他們的氣球也沒有爆,還沒有我的大,這次我一定能贏。

  這時,我旁邊的董一凝悄悄地躲到了教室一角,好像在想:千萬不要炸到我啊!

  一分鐘時間到了,比賽結束了,我們第一組的同學勝利了,我們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第二組的同學輸了,他們垂頭喪氣地回到了座位上。他們說:“雖然你們今天贏了,但你們別高興的太早,我們下次一定會贏!”

  這時,底下的同學都在給我們鼓掌,教室里頓時熱鬧起來,老師還給我們每一個人獎勵一顆糖果。我心裡非常得意,想:我以後要繼續加油!

  這場吹氣球比賽結束了。

  初一:樂觀帥哥

您正在瀏覽: 吹氣球比賽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吹氣球比賽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