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漫遊水果仙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遊水果仙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為了彈琴的事和媽媽吵了架,我一個人坐在房間里生悶氣。忽然,我無意中看到了一張畫,上面畫著一個大峽谷的傍晚,一座山上有一座城堡,城堡的四面八方都是和水果有關的東西,畫框上寫着一行字:水果仙境,消失的世界。看到這裡,我心想;要是能去那裡看看就好了。突然,那夕陽的光竟然照進了我的房間里!越來越刺眼,最後我只好閉上眼睛,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當我睜開眼時,眼前的情景令我大吃一驚_我正坐在畫中的草地上,而在我面前正是矗立在夕陽中巍峨壯麗的城堡和那水果的仙境_消失的世界。

  我向城堡走去。忽然,一群人向我衝來:“救星,你終於來了!”“快救救我們吧!”“是呀,是呀!”“別吵!”突然,從人群中走出一個人,他應該就是水果仙境的首領了:“讓我來說說到底怎麼了。最近,我們這裡來了一條火龍,到處吐火破壞植被。傳說,只有鋼琴聲才能趕走火龍,可我們都不會彈琴,聽說你會彈,是嗎?快去幫我們彈一首吧!”

  我二話沒說,走到鋼琴前,坐下,彈起了《仙境》。彈了一會兒,就聽大家一起喊道:“火龍走啦,火龍走啦!”我笑了。

  如今,每次彈起鋼琴,我都會想起那消失的世界_水果仙境。

  南京市芳草園小學四年級:周洲

您正在瀏覽: 漫遊水果仙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遊水果仙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