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灰太狼的自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太狼的自述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一隻被公認的蠢狼、大壞蛋……我就是動畫片《喜羊羊與灰太狼》的主演之一—灰太狼,相信你們都很討厭我吧,但你們不能因為我吃羊就一味的說我壞,其實我也有許多優點,只是你們從來都沒有注意過。下面就讓我好好的將給你們聽吧。

  “我一定會回來的!”這是我的經典台詞。無論我遇到怎樣的困難,受到怎樣的挫折,我總會千方百計地想出更好的點子與小羊們對抗,從來都不會氣餒,更不會妥協,儘管我從來都沒有成功過,但是失敗只會讓我越挫越勇,這種毅力和堅持不懈的精神足以證明我是個拼搏強人。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小灰灰是我可愛的兒子,紅太狼是我美麗的妻子。每次我失敗回到家時,得到的不是紅太狼給予的心靈上的安慰,而是厲聲厲氣的責罵加上一頓暴打。這正是“雪上加霜”啊!可我從來都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因為我愛他們。

  我是一隻公狼,可每天幹家務和照顧小灰灰的責任全都在我身上。每當我在掃地、洗廁所的時候,紅太狼在悠然自得地看電視;每當我在哄小灰灰、陪他玩的時候,她仍在看電視。不過我從來都不嫌累,仍舊全心全意的愛着自己的妻兒,無怨無悔。不管遇到怎樣的困難,不管紅太狼是怎樣對待我的,我都沒有逃避過責任,仍舊為一家人的溫飽努力着,打拚着。所以《要嫁就嫁灰太狼》這首歌曲才在人們之間被廣泛傳唱。這些證據足以說明我是一個以家庭為主的好狼。

  現在相信大家對我的看法有所改善了吧。其實生活中所有的事物都有美好的一面,只要你肯用心去觀察就一定能發現。我灰太狼也是一隻好狼!

  六年級:陳慶玲

您正在瀏覽: 灰太狼的自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太狼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