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狼的優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狼的優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幾百年前,狼吃小羊,而且是見了就吃。

  幾百年後的一天……

  狼向森林中的動物們發出一條荒唐可笑的誓言,那就是:“狼從今以後,不在吃羊和其他小動物了。”雖然荒唐,可是狼卻極其認真的發誓了。

  “媽媽,狼說的是真的嗎?”一隻小山羊問媽媽。

  “唉,誰知道,反正我不太信任那些狡猾的傢伙。”老山羊捋着鬍子,慢慢地說道。“想當年,我們全家住在大森林裡的時候,他們(狼)就騙過我爺爺一次,以至於要了我爺爺的命呀!我的父親母親也相繼葬身於他們那鋒利的狼牙之下,如今,我有怎麼能重蹈覆轍呢?”

  “媽媽,那我們不理他們嗎?”小山羊又問到。

  “別慌,先讓我試試,看他們吃不吃,反正我跑得快。”老山羊咩咩地叫着說。

  幾天後,森林裡依然顯得格外平靜,一切都平平安安。

  “媽媽,媽媽,狼伯伯給了我一塊點心,可好吃了。”小山羊咩咩地叫到。

  “小心,看有沒有下迷魂藥,當年小松鼠的奶奶就是吃下后倒下的。”老山羊提醒到。

  “沒事,沒事,小白兔都吃了好幾快了。”小山羊笑嘻嘻地說。

  又是幾天過去了。

  “媽媽,媽媽,你看我的髮型漂亮嗎?是狼伯伯給我理的髮型。”小山羊自豪地說。

  “恩,我看不錯,就是有點短,不過挺好看的。那今後,你就去那裡理吧!”

  “還有,小鹿姐姐也去那了呢!”

  ……

  又是幾天過去了,在大森林深處,在一棵榕樹下,正進行着一場神秘的交易。

  交易人:狼、人。

  交易時間:後半夜。

  交易物品:羊毛換羊熟肉,鹿毛換鹿熟肉。

  看來,狼也意識到自己要進化了,也想變得優雅一些,選擇吃熟肉了,打山羊,打兔子的事就叫給人類去做了。狼和人類交換物品,這樣一來,狼可以吃上熟肉,而人類則用交換的羊毛、鹿毛做成各種衣服。各有所獲,共同受益。

您正在瀏覽: 狼的優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狼的優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