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裂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裂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我、爸爸、媽媽組成了這個溫馨的家。不過,這個溫馨的家有時也會出現一些“裂縫”,給我印象最深的是那一次。 

  那天,是星期五,我蹦蹦跳跳地回到家中,只見媽媽坐在客廳里,爸爸坐在房間里,誰都不搭理誰。我從他們的神情可以看出一定是爸爸惹了媽媽,媽媽一生氣便不理爸爸了。家裡的氣氛被陰影籠罩着。 

  於是,我拿出笑話書,大聲地讀起來,可這對他們毫無用處;我又學賴蛤蟆的樣子,在地上一蹦一跳,可對他們無動於衷。我使勁盡渾身解數,可他們就是不動聲色。我實在沒辦法,已經是11點多了,我無力地倒在床上,想休息一會兒,可不知不覺便睡著了······ 

  忽然,我耳邊傳來一陣笑聲,睜開眼睛一看,只見爸爸媽媽笑得直不起腰來。媽媽邊說邊笑:“你小小年紀,呼嚕聲就那麼響,怎麼像豬一樣啊?”“是啊,是啊!”爸爸也在一旁幫腔。“是你遺傳的。”我狠狠瞪了爸爸一眼。 

  “對了,矛盾解決了!”我不覺失聲叫道。雖然被他們嘲笑了一頓,但我還是挺高興的。

您正在瀏覽: 一次“裂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裂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