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雪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雪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雪團”  

  今天作文課上,老師從袋子里提出一個裝兔子的籠子,籠子里有一個小雪團。 

  “大家看,我帶來了一隻小兔子!”老師說。我十分驚奇:咦?這明明是小雪團么?怎麼會是兔子呢?我十分奇怪,連忙跑過去看。哦,原來它真的是一隻雪白的小兔。 

  它長着一身雪白的毛,好像穿着雪白的羽絨服,摸起來好舒服好舒服,雪白的“羽絨服”上鑲嵌着像紅寶石一樣閃着亮光的、水汪汪的眼睛。 更有趣的是,它還有又長又白的睫毛,一看它就是個小可愛。 

  老師告訴我們,它叫雪婷。我們都爭着喊:“雪婷!雪婷!”雪婷嚇壞了一個勁兒地向角落裡鑽,耳朵還豎了起來,身體還在發抖,而且還不吃我給的菜葉了,它大概是沒看見過這麼多的人吧!我們大家都靜了下來,把籠門打開了,雪婷見我們大家都不叫了,就膽子大了一點兒,它小心翼翼的跑出來,在教室里跑來跑去,我連忙拿東西給它吃,只見她用鼻子嗅也不嗅就狼吞虎咽的吃起來,我索性故意把菜葉漸漸抬高雪婷也漸漸夠不着了,它後腿一蹬,一下子跳了起來,咬起菜葉就跑了。我們都哈哈大笑…… 

  雪婷太可愛了!我好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小雪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雪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