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鯉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鯉魚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鯉魚

  我家有兩條小鯉魚。一條有着銀紅相間的花紋,胖嘟嘟的身體,長長的尾巴,炯炯有神的眼睛,小小的腦袋;另一條有着紅色的身體,平平的尾巴,圓溜溜的大眼睛,靈巧的魚鰭。它們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

  小鯉魚剛來到我們家時,很怕生。媽媽在魚缸底下放了一些鵝卵石,它們就藏在石頭旁一動不動,恐懼地看着我們。我給它們餵食的時候,它們假裝不吃,但趁我不注意,就迅速游到上面偷偷地吃魚食。

  現在,小鯉魚已經和我混得很熟了,我還給它倆取了名字呢!一條很胖,叫胖胖;一條很機靈,叫靈靈。每次我給它們餵魚食的時候,靈靈第一個反應過來,搶走了魚食,氣得胖胖對着靈靈吹鬍子瞪眼。

  我發現小鯉魚還挺愛音樂的呢!每天,我吹笛子的時候,胖胖和靈靈都很興奮,會隨着音樂跳起歡快的舞蹈。特別是靈靈,還時不時來幾段“花樣游泳”,一會兒潛水,一會兒旋轉,一會兒擺動魚鰭向我們招招手。每次都把媽媽逗得捧腹大笑 

  每當給小鯉魚換水,它們都驚慌失措地逃來逃去,用勺子將它們舀起的時候,它們顛來覆去,總想掙脫。有一次,胖胖居然“高台跳水”,從桌上跳到了地上,歷害的是它竟然沒摔死。過了幾天,靈靈也如法炮製,來了一下“高台跳水”,它也賊牛,沒死。當我把小鯉魚放回水裡,它們甭提有多高興了,又搖頭擺尾地游起來,頭一點一點的,似乎在向我到謝呢!

  小鯉魚已經在我家待了有半年了,它們帶給我無窮的快樂,我愛小鯉魚!

  餘姚市富巷小學

  三0四班

  錢星雨

您正在瀏覽: 小鯉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鯉魚 暫無評論